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这几天的~

今天我忘了带数学课本没想到老师火会发起来...==
没想到老师会罚我们T.T

老师这个方式真的很棒,如果我以后当老师也要用这个方式==
老师在白板上画了每人一条线(没带书的)...要我们用鼻子檫掉它~Xia sui lang-.-
没办法咯...就擦掉了...还有省一点点的marke pen,要我檫掉==
过后称老师不注意时...用校衣擦了擦下...终于=D

那时下着很大的雨~还打雷...有点怕怕的==我是女生

对了...我的头发被狗咬到~
难看到...

功课也很多,所以少上线了...要新年了咯...
还补课,补什么课咯~不去又不能喔...能下又要见家长的T.T

今天就到这里,我要下了咯~掰

加油!!!!!

2 comments:

  1. 小乖乖怎么怕打雷啊,
    你又没做亏心事,
    还有要记住我的身影都总是在黑暗的角落
    守候着你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