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开学咯!!

开学第一天久还蛮开心的...我跟紫薇,玉珍,雯艳,俊杰同班(2UPM)【第四班】...可是第一天就有作文等着我们了...被那个KOSHA教...整天念东念西的...很烦的叻!

看到那些新生...好像看到XX酱...有些看了很TL的...

上课会很累...但,我还是期待每堂课的到来>.<

下课星期一考试了咯...没错的话是考去年学的课程...炸到...幸亏我放假有温习,不然我就死在你们的面前了咯...哈哈

会比较少上线...因为开学了嘛,需要用功点...明年的PMR成绩目标5A以上...我要努力了!!加油!!


就写到这里,没有什么事了...

我先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