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Babe

我...對不起你...希望你明白...寶貝...Dear...

Baby,只從你讀我班就覺得很開心...有什麽心事就可以和你說...我弄你生氣不是故意的...原諒偶~

當然是要X的~不然XXX就被他X了...(X=不方便透露)Baby...知道就好咯...不要再笑我了啦...哈哈><

唯一一件不可思議的東西...聽了也有點驚訝!!

可是他們本來就很配...美女...小心我愛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