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

每当我有空时,就会看看朋友的部落格...

看完这个...就看那个...

每个人的心情都不同...

有的伤心,悲伤...

有的欢乐,开心...

每个人,都会因生活中的每个事物来决定心情...

有人恋爱了,找到了真心的另一半...很开心...

有人失恋了,想找个地方发泄...然而,发泄也有很多种方式...

有人考上了精英班...还是很努力...他告诉自己,他的努力是对的...

有人退班了...也是一样...没当一回事...有些坏学生当考试是一种游戏...输了也没关系><

还有......


还有...


很多...

部落是把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心事写出来...

我看了那么多朋友的部落...

我终于明白到每个人的心情都与我不同...

谢谢大家,给我了解了那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