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再见了2009~再见了回忆!!

这年是我过得最开心,也是过得蛮有意义的...

学了不少东西...很复杂...

他,还有她....

...是他...没脑的...没心的...

我现在才发觉到原来友情才是最珍贵!

吵吵闹闹的...可是到最后还是坚持下去...

感情就是酱...要经过挫折才能走出美好的路线...

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都是你...

是你...

决定我的心情...

没有你,我的心情也回跟着低落...

甚至不想活了...

就是你出现在我生命里,让我的路程多姿多彩...

起起落落...

我的心情也跟你一样...

又起...又落...

可是这些我都愿意为你承担...

今年,我...

感谢你...

感谢大家...

为我所带来的一切...

不管好或坏...

都谢谢你...

好...

现在就把那些不该保留的回忆给留在2009!!!

1 comment:

  1. 谢谢宝贝你一路以来都那么的关心我
    真的很荣幸能与你认识
    谢谢VIWAWA!!!更要谢谢你muak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