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让你感觉到爱我的幸福

每当下雨天时,我都会想起我们的回忆...

我们一起在雨中漫步...
我们一起在雨中嬉戏...
你还在那里对我许下了承诺...你说你会永远在我身边陪伴我走完这辈子...
你说不管晴天雨天你都会在我身边守护舍我...
你说就算世界末日也不分开...
你说地裂了...但我一半的心还是一样在你那里...直到永远永远...
你说你会带我环游世界各地,让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
这对我来说就够了...
我相信我们会做到...
我相信你不会骗我的...
我们的回忆永远在彼此的心里...




我们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