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终于来到了这个属于我们来两人的世界❤

我 Me
和 And

你 Youu

有一天,一位女生在巴士站舔着冰淇淋,有位男生问她“这里是巴士站吗?”那女生舔着冰淇淋边说“你盲的啊,当然是巴士站啦!”男生说“我从小就是盲的”

女生回头看到男生真的是拿着一枝拐杖和戴着墨镜,于是她连忙道歉并解释说刚才只顾着舔冰淇淋...为了表示歉意女生想要请男生吃冰淇淋...

女生牵着男生得手到公园的凳子坐下来在谈天说地...

过了几天,他们又再次在巴士站见面,女生也渐渐的关心男生开始喜欢他了...他们开始恋爱,男生陪女生去游乐园玩..在那里,女生看见了一个口爱的小熊,但要赢的这只小熊必需用飞镖丢中红心...男生试了很多次但还是失败毕竟他是盲的...女生有点难过~

过了几星期后,女生在家收到男生的信,很开心并赶快打开信看看里面写的是什么...

“我其实不是真的盲的,那时只想接近你,才骗了你,我知道我错了,原谅我的话请到教堂前相聚”女生伤心“为何要骗我,我那么相信他”女生也回想起他们甜蜜的日子,心软之下决定去教堂与男生相遇...

男生走了,也消失了...女生每天都在他们相遇的地方等待,等待男生的出现..不管是下雨或热天.可是男生始终没出现...

远远的,来了一个帅气的男生...他撑着一把雨伞,一声问道女生“那么大雨怎么不回家,让我遮你回家吧!”女生连忙道谢并答应了...

结果帅气男生的体贴感动了女生...女生喜欢上他了...

在事实背后,原来是那男生(盲)暗中安排,对帅气的男生说“我是一个盲人,无法给她(女生)幸福,希望你能帮我好好照顾她别告诉女生这个事实,我只愿她幸福快乐,我已经满足了...”

女生回到家门口看到地上有曾经和男生在游乐园看中的那只小熊(原来是男生独自在游乐园丢了无数次才成功把赢了那只小熊的...希望能把那只小熊当做女生的最后一份礼物)

女生收到礼物时很感动,帅气的男生不忍受女生被蒙在鼓里...结果把事实告诉了女生~女生听了后,拼命的哭...女生想要找回他的真爱...

不幸的,男生原来在送小熊给女生后,因为跌了女生送给他冰淇淋的棒棒在路上,想拾回时却被一辆罗里撞死了...离开了这个世界~女生到最后伤心死了...T.T







我Me
和And
他Him
@自创浪漫爱情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