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深深一句对不起▶

深深一句对不起▶


那个月,我们很亲...

那个月,对方的心事,都知道❤

那个月,我们很开心认识对方...

那个月,我们很暧昧❤

那个月,我们每晚都会通电话...

那个月,我们还会一起去看星星❤

那个月,我们很甜蜜...

那个月,我们还是是情侣❤

那个月,我爱上了他...

那个月,他爱上了我❤

那个月,我的左手牵着的是他的右手...

那个月,我对不起他❤

那个月,我离开了他...

那个月,我们都祝福对方❤


✟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