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爱情就是这样

我时常会想起一些人的名字,或许陌生,或许熟悉...


只是当我想要回到原地时,


才知道,原来我们都变成了回忆(或许不是了),
早已各奔东西了...


我把你送我的手机关了,把有我们回忆的书房锁了


静了~走了
有时候还会听不清楚别人的对话...
我感觉到我的累~




这些负心人明明伤害了别人、甩了别人...
一个转身的机会,就说自己的无奈...
然后争取别人的同情,让他人相信他所说的话...


而受害者却过着提心挑担的生活-.-
负心人却每天沉迷于恋爱~
面对感情好困难~
能怎样就怎样
对于这种人,讨厌极了
恨极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