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怎么了?

今天一起身就觉得眼睛怪怪的...
不知道什么事...
去洗涮时...
啊!!!!
我的左眼怎么那么肿?
可能是这几天晚上睡不好的关系吧...
眼睛一边大一边小的-.-
难看死了~
还有...
鼻子又不听话了rfrf(流鼻血)
流了那么多不知道会不会缺血叻T.T
还有,我妹妹说‘我长大了,我要买要用汽油才能走的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