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2/12-25/12

22/12

这天是我外婆家那圣诞老人的到来...我们5点多到大山脚,然后来得及就跟表姐他们去报佳音咯^^
蛮开心的^^很热闹咯...大概有XX人吧...我们谈情唱歌...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并祝喜乐平安 】

【耶稣诞生在白冷城 可亲可爱可敬圣婴】

过后报佳音完了...今天刚好是我舅舅&舅母结婚25周年纪念
有开party...煮了很多东西咯...他们都帮忙煮,可是我没帮...哈哈~懒猪来的...
还有BBQ...我们happy到4,5点吧...傻去@@

也请了超多的人来...有的我还不认识叻==

23/12
我睡到1点多...省一餐^^哈哈
有什么事发生吗...erm...应该没什么吧...我不记得了...我晕了@@对!我看戏看到2点多...又聊天下3点多==

24/12

今天也是一样...睡到1点多...因为双人床上要挤3个人...我和我表姐还有妹妹睡在一起...然后应该是我和我表姐睡到...我妹妹很挤...跌倒地上去...幸亏下面我表弟在睡所以有床垫着...我笑到O(∩_∩)O是平安夜嘛...到了下午6点多...要准备去教堂咯...先冲凉...再吃饭...再找衣穿...再帮头发...再穿鞋...再上到车上...大概5分钟就到教堂了...
我看见他了^^帅...高去咯...内向去==...听完耶稣...就有圣诞老人丢礼物的仪式...那时我看见他了...我跟他微笑,他没跟我笑咯...他是不是看不到我叻,还是害羞叻...这我就不懂了咯
回到家...赖床下因为真的很累...过后我们全部坐下来看小叮当^^哈哈...很好笑得咯...看到3点多==
累到半死还硬撑...最后还是顶!!!

25/12
圣诞快乐^^hohoho

/` `'.
/ _..---;
/__..._/ .--.-.
.' e e ___\_/____
(_)'--.o.--
.-( `-' = `-____ ____
/ ( ____ ____
( _ __
'-.--';/'/__ ( `
'. \ )"";--`\ /
\ ; --' `;.-'
`-.__ ..-'--'`;..--'`


要回家咯...有拍了照照和video...懒惰upload咯...
下次再一起post上来哦...
期待吧^^




@完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