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uesday, March 9, 2010

考试咯

昨天8March 开始考试了...

国语不是很有信心.英文也是差不多罢了..本来有要求拿苹果的.可是看我考卷我就吃苹果了=3=

华语更不用说,看到她教的科目...看到就烦!!!

是你毁了我的话语~

今天9March考数理科...

科学都可以,只是不是很确定答案罢了~

数学有计算机帮我...检查了好几篇,算了好几遍...希望能拿高分~

明天是,SJ,GEO,KH

SJ我就没什么把握了啦...闷的~

其实有时你不能睡觉时,你可以拿SJ来读的..读不到一下...你自己会睡去,因为真的能安眠=3=

Geo就蛮有把我的~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亲爱的

要第二学期了咯...


干嘛说打那么远~

不说了,还是为我的明天拼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