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uesday, March 9, 2010

好有意的歌~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你说某种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安慰你的痛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有些话我选择保持沉默
别把实话说破 隐藏我的寂寞
你的情绪依然把我牵动
躲在你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爱
我的怀抱留不住你的离开
却总在等待着你回来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得不到的 却美好的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经够了

-------------------------------------------------------------------------------------------------
我从小不会说话总会说些不该说的话
也没办法我知道我是傻瓜
我不是说情话的专家
别怪我我搞不懂
要不是这条小小的虫吓得你跳进了我的怀中
可不可这样跟你相拥
我真的很没有用
要感谢这小小虫给我机会
这是我初次抓到恋爱滋味感觉好奇怪
好像伤害了谁或许我太坏
把小虫摔下来去换你的爱
小虫也有它用途它用自己摔下的痛苦
换我幸福也许相爱是这样有人快乐就有人受伤
别紧张像我这样
那么平凡一张大众脸从来没人愿意多看我一眼
可是在人来人往之间小虫换我心愿要感谢这小小虫给我机会
这是我初次抓到恋爱滋味感觉好奇怪
好像伤害了谁或许我太坏
把小虫摔下来去换你的爱谢谢你心意
我得好好待你保护着你
带你看天地下次如果看见女孩子
别再犹豫你赶快跑到她怀里
让我表现自己要感谢这小小虫给我机会
这是我初次抓到恋爱滋味感觉好奇怪
好像伤害了谁或许我太坏
把小虫摔下来去换一个爱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哦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