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好快就初八了咯~今晚我家可热闹咯^^

就因为拜天公~赫赫...爽到我~可是明天还要上学...还好我下午班^.< 等下应该会拍很多照片吧~有烧猪吃,有美女看^^,有新年气氛^^哟~!真兴奋@@ 姐姐明天晚上就要回台湾了..好快咯~ 我知道她很不想回的..可是没办法啊,读书就是酱...加油吧,姐~ 又要开学了,又要考试了...紧张~* 希望能考好吧(其实我一直都是那么希望)Gambateh!!... 现在的我很累咯...又不舍得睡觉...怕谁不醒...现在5:57p.m== 对了,新年快乐!!要快快乐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