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L - is a very good kisser
E - has gorgeous eyes

Y - is loved by everyone
E - has gorgeous eyes
A - crazy
P - popular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他又走了...

刚才上线上到一半他发'..'给我1~就下线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让我爱爱又恨恨...又爱又恨!

我很想他,很想他

我很想对他说声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为什么你来了,又走了...

为什么你又来了?

为什么?

你,一声不响的就走了...可是你为什么还要回来?回来了,又走了...连一句问候语也来不及说...这让我还有一丝丝的希望~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